close

小孩會做的,我~~就不做!!

 

通常我們都會因為要快、要乾淨就忘了,常常會出手幫忙

 

我以為我控制的很好,但為啥總是漏掉撿飯這件事呢?突然到今天才發現~~

 

 

 

今天,小念庭把飯打翻了~

 

以前,我會請她坐好,幫她撿起來

 

今天,不知怎麼的,我~~讓她自已撿

 

看著她默默的在地上撿著她的飯...

 

雖然心疼

 

但~~也讓她有機會學習該為自已的事負責了

 

(她似乎還不是很懂"負責"是什麼,雖然默默的撿,但還是會笑)

 

她、2Y9M2D~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101  

IMG_11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@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